日落见星

一捧陈醋换点甜

签字

  私设ooc预警!!致歉!

  “原炀!酒来了!这可是我从法国干邑带回来的私藏!”乌子昂不敲门就闯进来,顾青裴条件反射抖了一下

  “这不是顾总嘛?我嫂子呢?”乌子昂放下酒,准备和顾青裴握手

  “滚出去!”原炀怒吼,“带上你的酒,滚出去!”

  “怎…么回事儿啊?”难道是女方爽约了,为什么顾总坐在这里?

  “麻烦乌总让人尽快上菜。”顾青裴笑了笑,拿起酒瓶轻轻晃了晃“多谢,这酒是我喜欢的”

  “他是你的新目标?”乌子昂出去之后,原炀敲了敲顾青裴前面的骨碟,沉声问

  “什么?”顾青裴起了酒,给原炀倒了一杯“我的目标从头到尾,只有你”

  “你说假话都不脸红吗?”如果非要对一个唯利是图的人动感情,也只该有恨才对,顾青裴可以骗原炀,原炀只能这样骗一骗自己的心

  “这是合约,签了名,明天去领结婚证”

  结婚也是假的,只有两年!轻飘飘的两张纸,就把他的婚姻当成了商品来交易。原炀想笑,想问顾青裴,三十岁了,不觉得这玩意儿就和过家家一样可笑吗?

  “我不签,顾总换人吧!”原炀起身想走,不管谁先开始的这出闹剧,都该结束了

  “我公司刚起步,欠你家三千万,被迫和你做笔熟意,如果能好聚好散,也算皆大欢喜。既然不通,那原大公子想也知道下一个人选是谁——”再赌一次,原炀会答应的

  “原竞?顾青裴,你敢打原竞的主意?!他才十四岁,你是不是人?!”原炀大步走过去,把他拽起来,一把推到墙上

  “嘶!”突然的撞击,让顾青裴疼的弯下了腰

  “我没使劲儿啊,你…”原炀急着去扶他,语气有些慌乱“伤哪儿了?”

  “没事,”顾青裴借着他的手臂直起身。“解气了吗?解了气就签字吧!如果不想领结婚证,办个假的应付家里也行”

  “我不是…”原炀想说他不是气这个,但看顾青裴苍白疲倦的脸色,还是一言不发签了字。

  🐶

  菜陆陆续续上来了,顾青裴把肉菜往原炀那边放,自己面前只有些清淡素菜

  “难怪身体这么差,轻轻推一把就倒…”原炀嘟囔一句

  “结婚以后你跟我去卓业,学做生意”顾青裴看了一眼螃蟹,还是绕开,夹了青菜

  “想都别想,爷爷答应让我回部队了,这两年你就给我们家工作,赚钱还债,我们井水不犯河水,是你说的好聚好散了吧”

  “乌总身家应该过亿了吧?你们是朋友么?他喜欢什么?你说我要是约他去酒吧,他会不会答应帮我…”

  “我去卓业!你休想祸害我兄弟!”顾青裴的手段他是见识过的,三言两语就哄得自己差点入套,他要是真的满京城求公子哥,那原家的名声还要不要了?

  “你不许找别人!明天…明天就去领证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