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落见星

一捧陈醋换点甜

选择

  私设ooc预警,致歉!我改一下年龄差吧,算是私设到底了,抱歉!

  “青裴,既然你的危机解决了,合约也该生效了”

  原立江虽然不甘心自己儿子娶一个男人,但顾青裴实在优秀,两年而已,他如果真的只是专心工作,对原炀,对原家都有益无害

  “好,那我明晚到,松市这边也安排的差不多了,劳烦原董派人过来交接,卓业的资料我了解过,好好整顿,我有信心明年上市。”

  合约摆在桌上,甲方没有签名,算什么生效?    “合约的事,原炀应该知道。”如果不能赤诚,那就少些隐瞒吧!

  “我和老爷子的意思是两年后看情况再…告诉他,如果到时你们能和平离婚,那他就不用知道了。”原立江顿了顿“现在说了,怕他会对你有芥蒂,那个驴脾气,难保会做出什么事情来,不利于你工作”

  “我来说吧,原董放心,他会同意的”和那天晚上一样,那么容易就相信

  “原炀。。”明明尾音上扬着,却有些沉闷,“我很抱歉,占掉你最年轻炽热的两年……”

  ——京城——

  原老爷子打完一套太极拳,接过原炀递来的毛巾擦了擦汗“你最近魂不守舍的,怎么了?既然答应了去见,就别给我掉链子!”

  如果喜欢都能当成笑话讲,那结婚真没什么意义了 。 “您都答应让我回部队了,我会好好见的”

  “你真不看照片?连名字都不问?”盲婚哑嫁的,也没比他们当年时髦多少

    🦊

  “约在我的酒店,不许我看嫂子?”乌子昂追着原炀走了几步。他进包间看人还没来,就先出来接原炀

  “送这儿就行了,拿两瓶酒来,要…白兰地!”这次,真的不能再喝烈酒了

  推开门进去,本以为等在里面的会是一个身姿婀娜的姑娘,却看到了那张夜夜入梦的脸

   “怎么是你?”原炀不愿意承认有一瞬间的惊喜,握了握拳,想要证明眼前人是真的,但又很快想起,顾青裴已经跟了别人…

  “顾总走错包间了吧!”语气变得倨傲又冷漠

  “原炀,好久不见,我是你的未婚夫,顾青裴”

  两人就这么面对面站着,顾青裴这次没有主动握手,看着原炀震惊错愕的神情,平静地等他消化突然错杂的关系。

  一分钟后

  “你在逗我?!”他进来的时候确认过号码,是这个包间没错,“你说你是谁?”

  “你不是来相亲的么?或者说,我们已经相过亲了。”顾青裴坐下,对原炀做了个请的手势 “边吃边谈吧!”

  “你真是我爷爷挑中…要跟我结婚的人?”原炀深吸一口气,终于恢复了冷静,

  “所以那天晚上,你是故意钓我?”这算欺骗吗?原炀不知道,他这几天已经把顾青裴放回陌生人的位置了,所以不会生气

  “是,但我公司出事真的,需要钱是真的,说想和你做生意也是真的,只有让你满意我,原家的钱才能到账。”早就打好的腹稿顺利说完,顾青裴抓紧了文件袋里的合约。他不知道原炀会作何反应,是掀桌子骂人还是转身就走。

  没有预想中的暴怒和失望,原炀只是说 “那些暧昧,无助,脆弱,喜欢,也都是演的,对吗?”

  “我很抱歉,没能坦诚,确实自私又荒谬,可我当时没得选”

  “怎么没得选,你不是选了骗我么?”原炀低着头看眼前的碗碟,原来再见,就要打碎他的梦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