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落见星

一捧陈醋换点甜

借宿

ooc预警!这相亲饭吃了三篇…,大家自行复盘上文吧!🦊

   “吃饭吧,原公子,菜都凉了~”顾青裴终于松了口气,对着眼前气鼓鼓的人露出了真情实感的笑意,起身去夹原炀面前的鱼

  背上隐隐作痛,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 “不愧是当兵的啊,劲儿这么大,以后不许动手听见没?”

  原炀把鱼肚子上最厚的肉夹起来放到他碗里  “我没想动手,谁让你乱说话…”

  “要学会控制情绪,激你两句就绷不住,以后怎么跟人谈生意。”顾青裴吃了两口,投桃报李给原炀夹了几片笋。

  “我…”原炀看着碗里的笋,一时愣住,顾青裴居然不生气,还给他夹菜?!

      “不用你管!”  一定是又在演戏,一定是!

  顾青裴看了他一眼,没再多言,反正来日方长。

  怎么不说话了?生气了?这有什么好生气的,怎么看吃亏的都是他吧,部队也回不去了,飞机大炮坦克都见不着了

  “委屈什么?合约只让我教你经商,别的事上不会管你,”顾青裴见原炀低着头好半晌,有些好笑,孩子心性,说两句就难受了

  “你想交女朋友也可以,感情稳定了就告诉我,我去找原老,作废合约”

  “你!”原炀气得摔了筷子,还没结婚呢,就撺掇他和别人好,这是一点都不在意,还是已经找好下家了?    “顾总倒是真大方,把自己丈夫往外推,怎么?急着和我离婚去找别的男人?”

  “说你呢,扯我干什么,赶紧吃!吃完我还有事儿”  甲方好像脑子不太灵光,预测合作不顺,顾青裴在心里叹了口气

  “这螃蟹做的真难吃,给你了!”一晚上看了三次都懒得动手剥,每天喝西北风啊?原炀腹诽着,把满满一碗蟹黄推过来。

     “这汤也寡淡,乌子昂哪儿请的厨子…”又给他盛了碗汤,“喝完!不许浪费!”

  “谢谢你 ~”甲方还是有优点的,比如观察力敏锐,顾青裴觉得这一顿饭算没有白吃。

  原炀脸有些烫,明明都没喝酒,不过顾青裴真好哄,这么容易就高兴了,以后这些活儿要多做一点

  “碰一个吧!合作愉快!”顾青裴心满意足把碗里的菜一扫而空,今天计划通!

  “只是合作?”一盆冷水迎头浇下,顾青裴的笑,果然不是因为他。

  “那,以朋友之名碰一个?”还没领证,说别的不合适吧?

  “你!”原炀明白,他们现在最多也只能算朋友,可不知怎么就是堵心,举起酒杯重重碰了碰

  顾青裴递给他一张名片,“明早打给我,饭钱记我房费里了,你早点回吧”

  “房费?你住这儿?”

  “京城的房子还没收拾出来,先在这儿凑合一晚”

  “住我那儿去吧!”鬼使神差的,原炀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

  “嗯?”顾青裴还带着饭后的困倦,没醒过神儿来

  “我说,住我那儿去!”一定是故意的,离这么近,装什么听不见

  “好啊,正好省钱,那就打扰你了…”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,住在甲方家里是不太好,可自己欠了一屁股债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