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落见星

一捧陈醋换点甜

入戏

私设ooc,顾总怎么落下风了!!👀

   “以后来这儿吃记我账上就行,”原炀开着车,扭头看了一眼副驾闭目养神的人,心里竟生出了奇异的满足感,这是不对的,合约写得很清楚,他们只是甲乙方,债权人和债务人的关系,不能动感情。。

  “多谢…”顾青裴抬手解开衬衣扣子,就不该穿得这么板正,见个小孩儿而已,谈判桌上都没这么累,“我开个窗,你不介意吧”

  “别开了,风大,马上就到了”原炀瞥见顾青裴的脸微微发红“也没喝多少啊,不会发烧了吧?”

  “不碍事,这两天太累了,缓一缓就好。”转头靠在椅背上蹭了蹭,“大夏天的,哪儿有风…”

  “昨天立秋”原炀按了声喇叭,心里有些烦躁 “还真是爱钱如命啊,三千万而已,我也能给你,何必去求他们!”

  “那是借,不是给,说白了不都得要还。”顾青裴看着窗外车水马龙,霓虹璀璨,原炀真幸福,除了这场不正常的婚姻。这算是自己的担子,被分在他肩上了吧,傻小子浑然不觉,还想着再揽一些。如果能早点认识…

  “领了证就是共同财产,不用还”原炀打算把西区的房子过户给他,万一哪天有急难,也不用再和人签这种离谱的合同

  顾青裴沉默着,直到原炀把车停到车库,熄了火都没开口

   “难受的厉害么?”原炀给他解了安全带,手背轻轻碰了碰他的脸“是有些烫,家里没药了,你先上去,我去买…”

  “原炀,结婚是假的,入戏太深,以后不好收场。”顾青裴没看他,直接开门下车

  车门被锁住了,顾青裴转头,四目相对,看见了原炀眼中晦暗汹涌的怒意

  “本少爷怕你病倒了,不能工作,耽误还债,如果不想我入戏,就别装出这副虚弱的样子,顾总演的那么好,反倒怪我当真,不觉得自己很矛盾吗?”

  “是我逾矩了” 顾青裴不知道,听见原炀说共同财产时,那一瞬间的心跳是什么,但这种不可控制的情绪脱离了他的计划,他在提醒原炀,更是提醒自己 

      “你上去吧,我打车回酒店”

  “顾总是想半夜出事,连累我去警局?”原炀嗤笑“你一个乙方,有什么权利说去哪儿?”

 🦊 

  “水温调好了,去洗…”原炀把客卧布置停当,不过半刻钟的工夫,顾青裴就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,阳台的门窗大敞着,风吹进来,合约落在脚边

  “嗯,多谢,打搅你了”顾青裴弯腰,想把合约捡起来,却在甲方一栏,龙飞凤舞的两个字上,定了视线

  “顾总想长住我这里就明说,倒不用非把自己冻病!”原炀把门窗甩得震天响,“我说过了,不吃你这套!”

  “原、炀…”顾青裴轻声念着,像第一次在照片后面看到这个名字时那样

  “你怎么了?”原炀转身,见他一直弯着腰,急匆匆走过去,把人扶起来 “是不是头晕?”

  “结婚证,还是不领了,我明天托朋友办个假的…”这样一个本该自由自在的人,不能和他一起被套上枷锁

  “你说了不算!去洗澡!”  原炀把合约抢过来,折了又折,事到临头想反悔,来不及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